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团学干部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点击量:

为了传达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洛阳师范学院学生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我院团委于3月24日下午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习报告会,我院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部分团代表和学代表参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在学校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的讲话精神,深入议论了校团委书记吴瑶、学生会主席冯谢天同学在“双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实现中国梦 青春献祖国”倡议书以及关于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和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这次大会是学校团员青年的一次盛会,是一次胜利的盛会,是一次奏响青春斗志的盛会。能够有幸参加此次大会,是自己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幸事。自己决不辜负学校赋予我们的使命与责任,必将秉承校训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用火热的青春投身到为国家建设、学校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去”学代表黄昊阳说。随后,团代表尚雅彬发表了自己的所思所想:“身为信息技术学院的团代表负责人,不仅要把这次双代会负责好,组织好,还要带领我院18名学生,共同迈向美好的明天。相信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全体团员青年一定听党指挥,服从组织调遣,做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为国家建设、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都清楚了我校今后团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明确了在以后工作应该紧密团结和组织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积极献身到团学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力量。(文/王彤 图/李炎锋)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