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我院团学联合会开展“梦动青春 悦在素拓”主题团日素拓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量:

窗体顶端

11月5日,我院团学联合会在枣园操场开展了“梦动青春 悦在素拓”主题团日素拓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团学联合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为他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素拓指挥员集合整队完毕后,“松鼠和家”作为第一个项目拉开活动的帷幕。这个游戏每出一次情况都要变换不同的人和位置,目的主要是让大家互相认识。在随后进行的“天使法师和魔鬼”的游戏里,同学们迅速行动,场面显得紧张而热烈,这个游戏主要是锻炼同学们的反应和协调能力。接下来的“夹气球”游戏,更是考验同学们的配合和互助能力,如果有一个同学走得太快,而另一个同学跟不上的话就会摔倒,从而整组淘汰。在“炸油条”、“臀语”、“兔子舞”、“大冒险”等项目中,同学们都将自己聪明伶俐,互帮互助的一面发挥到了极致,顺利完成了各个项目。

此次课外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团学联合会新一届委员磨练了意志,加强了了解,增进了互信,同时,深深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相信在以后工作中,他们定会积极乐观面对挑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