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量:

 10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信息楼党建活动室举行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曹凡主持。


    曹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体现了与时俱进、引领未来的创新性,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人民性,实事求是、把握规律的科学性。


    曹凡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精髓要义,要在深学细悟中抓落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在对标对表中抓落实,紧盯分管工作中的问题,深入开展调研,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贡献力量。


    中心组成员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畅谈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各自工作的打算,表达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