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点击量:

5月9日13时,我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凡、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以及全院625名网格长参会。本次会议分线下会场、线上各年级分会场五个会场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欢欢主持。

曹凡首先通报了近日省内外各高校发生的违反疫情防控处理情况的典型案例及我校近期数名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处分情况。他细致分析了疫情防控可能存在的棚架和死角,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肃校规校纪。对于未履行请假手续,私自翻墙外出未归的学生,严肃处理。对以上行为学生采取即时安排入住健康观察区等措施。要求党员、网格长、学生干部等,不瞒报、不谎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二是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全体学生按时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三是要求全体信息员要掌握所有学生信息。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下沉至学生班级、宿舍一线,准确摸清学生底数,实时掌握学生动态。

董欢欢在主持会议时对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网格长在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表示肯定。她指出,全体学生干部、网格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担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防疫之弦,守好校园这片净土。学院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的行为,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我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