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在2022年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点击量:

4月28—29号,洛阳师范学院2022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在本次校运会中,我院运动健儿踊跃参与,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中,信息健儿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各位运动健儿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拼搏奋斗,尽显运动风采!我院学生陈功以12’’09的不俗成绩,勇夺男甲100米第一名!而后又在男甲200米比赛中斩获了第二名,实力不凡。无独有偶,我院学生闫科宇更是以56’68和2’15’’98的亮眼成绩同时拿下男子400米和男子800米的第一名!我院学生刘家祺在男甲100米和200米比赛中都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枪声响,运动员奋起直冲,个个不甘落后。男子甲组卢欢乐和女子甲组陈梦雨在400米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分别获得男甲400米第三名和女甲400米第四名。在长跑的耐力考验中,我院学生宋始昌奋起直冲,同时拿下男甲1500米和3000米的第三名。在田赛中,我院学生李龙龙以1.59m的成绩斩获男甲跳高第一名!在跳远比赛中,我院学生陈耀以5.31m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第三名,张奕男以3.98m的成绩斩获女甲跳远第二名。在三级跳比赛中,我院学生代依博以10.81m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第三名。铅球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保持良好的心态,稳定发挥。我院学生李相岩以11.75m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第二名。李祥荣获第三名。刘喻梦以7.95m的成绩获得女甲铅球第二名。团体赛中,我院学生团结一心,奋起拼搏,获得男甲4*400m决赛第二名、4*100m第三名、女甲4*400m第二名、4*100m第五名。最终,我院以总分202.5分的成绩荣获甲组团队第一名,在一声声欢呼声中,运动会圆满落。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一幅幅画面,每一个镜头,都跳跃着信息健儿青春的英姿,让人激动,让人热血。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展示了青春风采,体现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自强不息、共同拼搏的可贵精神。

  我院在运动会上勇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