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大赛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点击量:

4月5日下午3点,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三届“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大赛启动仪式。21级班长、团支书积极参与。活动由我院团委负责老师张倩倩主持。
启动仪式上,张倩倩首先向大家传达学校团委下发的《关于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二十三届“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各团支部要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和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活动主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精心设计此次先锋杯团日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和引导团支部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随后张老师邀请在第二十一届“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大赛中获奖的19级软件工程二班团支部团支书孙晨阳和第二十二届“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大赛获奖20软三团支部团支书张佳怡、20计科团支部团支书熊斌竹为大家分享活动经验与心得。各团组织支委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举办好此次先锋杯团日活动。

此次“先锋杯”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使各团支部支委明确了先锋杯活动举办的目的与意义,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提升班级凝聚力,为加强校风、院风、班风教育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为我院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倩倩主持“先锋杯”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