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圆满举办简历设计制作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提升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我院依托“洛阳师范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于2022年3月至2022年4月举办了以“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为主题的“信息技术学院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我院共有76名同学积极参与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投稿、初赛和复赛三个阶段,共设奖项三类。院领导与老师高度重视,对大赛的组织和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经过严格筛选,共计71名选手入选比赛复赛。复赛阶段,由学院辅导员刘家豪、张倩倩、马玉婷、张静怡、游尚奇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并打分,最终共有陈子远等19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8位选手作品选作优秀作品推入校赛。赛后,刘家豪老师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评委点评会,并对大家在简历设计制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简历中需提升优化的重点提出了修改意见。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促使同学们提前学习简历制作,发现自身不足。为提高大家的求职面试能力以及未来应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