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入党培训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点击量:

为帮助学生干部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引导学生干部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2022年3月21日12点组织员蔚维纳于信息技术学院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院学生干部入党教育培训会。

会议伊始,蔚维纳围绕三个方面深入开展入党教育,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品质,从心入党,同时要在组织中发挥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能够在组织中全心全意的为他人服务。二是介绍入党程序和条件,勉励学生干部对标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学生干部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们更加坚定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信念,明确了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并表示要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蔚维纳为学生干部做入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