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助力考研——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届考研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量:

12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曹凡,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考研自习室G4-506、507,看望慰问正在备战的2022届考研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亲临复习现场,关心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并为全体考研学子发放了牛奶、面包、咖啡等暖心慰问品,为大家鼓劲打气。同时,曹凡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迎考的相关情况,给同学们作了考研新形势、复习技巧、心理调节等方面的指导,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董欢欢勉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并祝愿2022届考研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优异成绩,回报个人、家庭、老师的期望,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通过此次暖心慰问活动,同学们倍受感动,信心也油然而生。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养足精神,精心应考、沉着应考、诚信应考,努力考出好成绩,实现人生理想,为母校争光。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党委书记曹凡为考研学生送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