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副院长李元臣一行赴郑州看望实训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点击量:


为切实了解学生在外实训的基本情况,12月7日,我院副院长李元臣、毕业班辅导员邓旭、就业办主任刘家豪先后走访调研了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河南天之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就业和实训基地,看望慰问我院正在实训的2018级学生,并召开了座谈会。

李元臣仔细了解了实训学生的食宿情况,并与实习生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学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实训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做了反馈。李元臣认真聆听,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他从专业学习、毕业设计、社会实践、就业等层面提出了多条宝贵的经验之谈,并细致关心了涝疫影响下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生们深受鼓舞。李元臣总结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希望实习实训单位重视学生利益诉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批实习生的实习实训工作。公司高度认可和表扬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他们认为我院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

李元臣对实习生的成长感到欣慰,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实训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不断奋斗,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必然会有收获。

看望实训学生

就业创业基地授牌

与实训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