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领导走访21级建档立卡学生宿舍并发放“绿色通道”爱心大礼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量:

10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曹凡,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在学工办主任邓旭,资助主任桑建强,21级辅导员张静怡的陪同下到桂园、枣园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1级建档立卡学生,并为他们发放“绿色通道”爱心大礼包。

在此期间,曹凡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适应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专业发展、师资力量、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挖掘利用好学院的优势资源,以促进专业成长。董欢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勤奋务实、自律自强、不忧不惧、不执不计,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洛师信息大家庭,体悟学校、学院精神,始终做眼里有光的人。

最后,学院领导勉励大家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的前提下,尽快适应新环境,适应新生活,积极融入校园,促进全面发展,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

院领导、老师与建档立卡学生亲切交流现场

发放“绿色通道”爱心大礼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