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量:

10月23日上午,我院于信息楼五楼会议室515召开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曹凡、副书记董欢欢、19级部分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董欢欢主持。

会上,曹凡就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做出总结,继而向大家谈到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质精神,号召大家学习领会,纵观2020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指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可见我们党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决心和信心,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你们,更应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条件,学习机会,奋发图强,学好专业,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

董欢欢先让在座的大家分别谈谈自己对收看直播的感受、近期生活、学习的所获所感,大家从开始的害羞拘谨到渐渐地大胆表达,表达了内心的真实想法,讲到,作为青年大学生的自己,应该向先辈学习,始终把祖国需要放在首位,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好榜样。其后,董欢欢总结大家所谈,认真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大家不忘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精神,牢记成人成才使命,砥砺奋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有为青年。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