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副院长张永新深入实训基地走访调研并看望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深入了解我院2016级学生的实训情况, 10月11日,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永新先后走访调研了中公教育北京分校、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实训基地、看望慰问我院正在实训的2016级学生并召开了座谈会。


 张永新听取了实训单位负责人关于基地硬件条件、教学情况、学生管理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入到学生宿舍、实训现场等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和沟通。在座谈会上,张永新指出,此次深入学生一线开展调研,主要是更加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实训学生情况,发现并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希望同学们及时反馈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并提出合理化的想法和建议。实训学生从实训心得、技能提升、理论实践以及心态变化等方面谈了自身的感受与体验。张永新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珍惜实训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二要严格遵守实训单位规章制度,做到文明实训、规范实训、安全实训,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张永新还悉心听取了同学们对基地实训等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看望慰问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实习实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学院对在外地实习实训学生的关心。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张永新与学生座谈

副院长张永新与实训学生合影(一)

副院长张永新与实训学生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