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两名学子同时亮相国庆阅兵方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点击量: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阅兵式上,我院2010级学生杭瑞凯、2016级学生闫柯宇分别作为火箭军方队、预备役部队方队一员正步走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国家的检阅。


    杭瑞凯,我院软件工程系2010级毕业生。在校期间,他思想政治素质高,团结同学,尊敬师长。2012年6月毕业后,他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毅然选择投笔从戎加入了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2019年10月1日,作为火箭军方队一员,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并出色完成了阅兵任务,荣获“训练标兵”称号。


    闫柯宇,我院软件工程系2016级软件工程(移动终端应用软件开发方向)学生,在校期间,思想进步,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各项活动。2017年9月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携笔从戎,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服役两年。临退伍之际,作为预备役部队方队一员,参加了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两名学生都表示在绿色军营中学习、训练等的丰富经历培养了独立自主的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感恩担当的品质,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杭瑞凯

杭瑞凯荣获“训练标兵”称号

闫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