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8日上午,我院于在信息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黄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就业办主任蔚维纳、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业办班主任蔚维纳就2019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作了汇报。


黄伟结合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精准统计就业数据等内容进行了部署,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意见与建议。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工作质量代表着学院的综合实力,直接体现着学院的社会声誉、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做好就业工作,是学院实现规模、结构、质量及效益协调发展的需要。目前,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希望就业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从以下三点做好就业工作。第一,研判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学生就业;第二,把握好就业方向、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切掌握学生的就业情况,真实、准确、有效地做好就业统计和数据上报工作;第三,做好精准帮扶和指导工作,避免学生盲目就业,确保学生安全就业,高质量就业,切实提高就业工作实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