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量: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在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代表一起观看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四运动,以彻底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性、追求救国强国真理的进步性、各族各界群众积极参与的广泛性,推动了中国社会进步,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为中国共产党成立做了思想上干部上的准备,为新的革命力量、革命文化、革命斗争登上历史舞台创造了条件,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当代青年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华诞


观看现场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