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5月4日晚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学生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学院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节目以“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为主题,颁奖典礼为形式,新媒体展播为亮点,阐明了最美大学生需要具备“永久奋斗”精神品质的道理。颁奖过程中,我校音乐学院大四学生王勇扎根基层,以音乐叩开农村孩子美育之窗而成功入选。这些河南最美大学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风采,是中原大地上一道青春的风景线。他们的事迹将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昂然前行,感召更多的青年学子建功立业,为中原更出彩谱写新的青春之歌。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好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进一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而且有利于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无私奉献、勇于拼搏、乐于进取的生动实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奋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绚丽多彩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