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学生毕业教育引导,敦促毕业生做好毕业所需要的学业准备、心理准备,全员参与学生毕业指导,全方位落实毕业就业各项工作,511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G2-303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大会。我院就业办主任、2015级辅导员蔚维纳出席,我院15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上,蔚维纳首先向毕业生传达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洛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情留洛师 扬帆远航”主题教育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就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毕业生离校服务等工作作了安排。随后,蔚维纳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上报、毕业生档案户口派遣、毕业生协议书签订、报到证办理、毕业生离校等事宜。同时,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征兵入伍的指导意见和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到中西部及基层就业的工作部署,大会就征兵入伍条件、入伍后待遇、退伍后优惠政策、中西部及基层就业政策、基层就业典型案例等内容做了宣讲。最后,蔚维纳细致地解答了往年同学们出现疑问较多的户籍、档案、报到证等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放平心态,顺利度过求职季,做到学业与事业的双丰收。


    本次大会明确了当前主要工作任务,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也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在我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9届毕业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就业办主任、2015级辅导员蔚维纳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