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收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点击量:

 

   

 12月13日是我国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我院及时组织学生以不同方式观看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直播。

 

    庄严肃穆的仪式,传递着民族的记忆。同学们通过电视直播参与其中,祭奠、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缅怀同中国人民携手抗击日本军国主义献出生命的国际战士和友人。通过观看公祭仪式直播,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观看直播(一)

观看直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