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情暖冬至 爱在信息”包饺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点击量:

 

    12月21日晚,我院组织学生干部于信息楼五楼会议室开展“情暖冬至 爱在信息”包饺子活动。我院团委副书记娄颖颖、辅导员李炎锋,邓旭、教师赵旭鸽参加活动,并与学生一起品尝他们亲手包的饺子。


    活动中,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整个包饺子的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擀皮、拌馅、包饺子各司其职,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桌子上摆满了包好的饺子,这些饺子形态各异,更体现出了各个地方不同的风俗习惯。在热切期盼下,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香味溢满了整间办公室,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吃出了温暖,吃出了幸福。


  本次开展的包饺子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更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


包饺子

包饺子

下饺子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