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怦然‘新’动 千禧与你——我院举办2018年迎新生暨2019年元旦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点击量:

 


欢迎2018级新生,提升学院凝聚力,同时庆祝2019年元旦的来临,12月23日晚,我院“怦然‘新’动  千禧与你”2018年迎新生暨2019年元旦晚会在蓓蕾剧场顺利举行。我院院长张瑞玲出席晚会,我院辅导员及2017级主要学生干部、2018级新生观看晚会。


当晚,现场无虚席,2018级新生辅导员用VCR的方式向新生表达了深切的祝福与希望,同时也让观众充满了期待。晚会在热烈动感的鬼步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商亚男、何晖东带来的歌曲《手写的从前》,青春洋溢,温暖动听,表达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小品《放风》生动勾起了学生的青葱岁月,将大家带进了真实的大学生活;秦伊琳表演的古典舞《风酥雨忆》,动作优美、使在场的观众领略到了古典舞的美;新生辅导员赵晓妍与舞社同学共同表演的舞蹈串烧,将全场的氛围推上了高潮;王志伟的吉他弹唱《故乡》给在场观众带来无限的思念与感恩之情;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游戏环节观众热情参与,歌曲串烧以及小品《演出好戏》、合唱《洛师的日子》等赢得了广大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美妙的时刻总是短暂的,晚会也在学生干部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和昂扬向上的整体风貌,彰显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预祝我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舞蹈《风酥雨忆》

相声《史记新说》

小品《放风》

舞蹈串烧

游戏环节

王志伟吉他弹唱《故乡》

合唱《洛师的日子》

小品《演出好戏》

干部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