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在河南省第三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点击量:


12月21日,河南省高校第三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我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陈玥潼的作品《智取传销》获得文学类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文明建设和打击传销教育工作,有助于帮助大学生增强辨别传销的能力,提高自觉抵制传销、远离传销的意识。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筑牢学生的思想防线,提高全体学生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为净化校园环境、共创文明校园、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获奖证书

文学类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