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黄昊阳荣获“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院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黄昊阳荣获“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等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全力推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黄昊阳,男,中共党员,曾担任我院团学联合会主席一职。该生在校期间思想态度端正,理想信念坚定,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质;工作认真负责,勤恳踏实,能按时完成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生活态度积极健康向上,作风正派,热爱集体,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和科技活动。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