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各年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考试管理工作,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培养大学生的诚信品质,2018年12月25日至29日,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各年级分别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学习指导手册》讲述考试需要注意的事宜及考试违纪处分条例,通过实际案例,强调了我院学风建设的系列举措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随后,辅导员、班长向大家宣读了《洛阳师范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的内容。最后,各年级与会学生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字,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严格履行诚信考试承诺,坚决杜绝作弊行为。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对规范同学们的考试纪律、规范考场行为、内化诚信意识、树立良好风气提供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基础。


2017级考前动员大会

2018级考前动员大会

2018级考前动员大会

班长宣读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