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取长补短 砥砺前行”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学生工作更好地深入发展。3月7日晚,我院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以“初心征寰宇”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秦一博,历史与文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冯新月及我院第二届团学联合会主席黄昊阳作为主讲人,交流会由团委副书记娄颖颖主持,2018级辅导员魏盈川、石亚伟,团学联合会学生干部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交流会伊始,娄颖颖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前阶段的工作成绩,并且总结不足,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向“前辈”学习工作经验。接着,秦一博通过“和睦”、“责任”、“学习工作两头抓”三个部分介绍了他的工作经历,这些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紧接着,冯新月阐述了学生干部的意义,分享了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让大家收获颇多。黄昊阳提出“要做学生友,不坐学生官”的工作思想,赢得台下学生干部阵阵掌声。接下来学生干部纷纷提出自己工作上所疑惑的问题,主席们也都热情地做出了回答。最后,魏盈川对交流会做出“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的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紧迫感,从而成就更好的自己。

团委副书记娄颖颖发言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秦一博交流经验

历史与文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冯新月分享经验

我院第二届团学联合会主席黄昊阳分享经历

现场互动

辅导员魏盈川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