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深入班级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量: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增强“五个认同”思想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4月14-15日,我院团学联合会新媒体部全体成员深入各个班级,就国家安全有关内容进行宣讲。


    宣讲中,大家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安全”这一主题,从“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叫做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结合一个个生动的案例阐释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大家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法律意识,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