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收看国家宪法日晨读活动现场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量: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宪法教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早上9点,我院组织学生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收看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现场直播。我院辅导员蔚维纳、李炎锋出席此次活动,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收看直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跟进直播内容依次观看了升旗仪式、同步晨读由教育部领导领读的宪法部分章节、欣赏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观看优秀学生展演、聆听教育部领导讲话等活动。活动结束后,蔚维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组织收看宪法晨读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体师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希望每位同学能够以此次活为契机,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学习法律知识,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增强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