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2016年团学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我院2016年团学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在信息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新与尚玲玲,娄颖颖,李炎锋等辅导员老师一同应邀担任此次竞选大会的评审准考官。校学生干部和我院部分学生干部等一同参与了此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活动由辅导员蔚维纳老师主持。

首先,张书记上台发表讲话,他对前一阶段校区搬迁中的我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坚持发扬信息技术学院优秀的精神品质,在各项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张书记也很期待参选同学在竞选中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并给予新一任学生干部美好的希冀和鼓励。随后,上一任学生干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也表示希望参选的同学们能够共同努力,在强强联合的工作中,推进我院更好的发展。

此次竞选的职位包括一位团学联合会主席和四位分别管理学生会、分团委、学工助理团及自律会、党务办的四位副主席。参加竞选的八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演讲、选定问题答辩、自由提问来展示自己。在展示过程中,参加竞选的同学们面带微笑,信心十足。他们精彩的答辩、清晰的思路和自我的认知解答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通过老师的提问和对相关问题的解答,大部分参选同学都能够理解出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他们在剖析自己的同时,以自身学生干部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解释了上传下达、团队之间团结合作、学生工作的重要性等一系列问题。此外,更多的人表示在日常的生活中将会协调好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展开,为同学们做好带头作用。学生干部部门整合是为了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从而更好的提升学生工作的执行力和效率。

此次学生干部部门整合后的首次团学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的顺利进行,不但有利于学生干部在团结共进的工作中提升自身的能力,而且能够为我院日后更好的发展增添助力。

张书记讲话

往届学生干部总结发言

竞聘学生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