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最美洛师”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量:

12月28日晚,由我院工助理团宣传部组织的“最美洛师——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决赛在历史文化学院一楼大厅举行,李炎锋老师现场进行指导点评,我院部分学生作为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七点,十位参赛人员陆续上前介绍了自己照片的拍摄初衷。首先为大家展示的是周苏辉同学,他向大家展示了一张桃园广场回声书坊的照片,猫儿浅眠,书声沙沙,给人带入一个安静和谐的场景中。接下来是黄佳慧同学拍摄的洛师风景图,她主要突出深秋的洛师,银杏树叶洋洋洒洒铺满道路,美景不可胜收。其中的一张洛师清晨图,树木在阳光的照耀下傲然挺立,犹如2015级新生般,将在洛师的庇护下逐步成长。最后一位同学展示的是雪天中独特的洛师,一片银装素裹中,火红的枫叶显得格外突出,据摄影者讲述,此组图片寓意着洛师的未来将会越来越好美好。随后,李炎锋老师从构图、光线等专业角度对参赛人员的照片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每一张照片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建议。

此次活动通过摄影的形式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引导同学们在校园中自觉寻找美,发现美,感受美,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学校的热爱。

一等奖《静谧的书坊》

?

日期: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