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新校园 新跨越”专题文艺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量:

12月24日晚7时,信息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 新跨越”专题文艺晚会在新校区蓓蕾剧场的舞台上强势回归,震撼来袭。院党委书记王利超,副书记张永新,副院长蒋胜利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Glass Bead》中拉开序幕,由我院学生干部精心选排的各类节目倾情上演,其中韵味无穷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嗨爆全场的《青春狂傲》,动感十足的《No.9》赚足观众眼球。而小品《测谎机器人》代入感极强,引入了学院专业的特色元素,在博人一笑的同时以小见大,带领观众去发现大学生活里每一个值得珍惜的时刻。欢笑声过后新生辅导员的诗朗诵《青春万岁》、男生独唱《Viva in Vida》、TDS炫酷帅气《鬼步舞》、吉他弹唱《Rolling in the deep》、歌曲串烧《陪你度过漫长岁月》、2014级学生干部精心编排的雷人舞《Together》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首感人至深携手与共的歌曲《当》中结束,所有参加此次演出并为之付出努力的演员们和院领导同时登台合影留念,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计艺双馨迎八方学子,信采飞扬谱人生华章。此次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是我院整体搬迁后举办的首场大型文艺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以“坚持全面发展注重个性特长”为育人理念的教育成果,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奋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爱校情怀,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生辅导员诗朗诵《青春万岁》

小品《测谎机器人》

2014级全体学生干部雷人舞《Together》

男生独唱《Viva in Vida》

院系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日期:201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