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关于信息技术学院接收转入我院各专业学生的考核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点击量:


一、申请资格

按照《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专业调整工作安排的通知》(校教〔2021〕56号)文件对学生专业调整工作安排的规定,符合条件的19级、20级学生可申请进行专业调整。有意向转出我院的学生,须如实填写并向学院提交《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专业调整申请表》,经学院审核同意转出后,向拟转入学院递交申请,并按转入学院要求参加考核;拟转入我院者,须于2021年6月21日17:00前将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的《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专业调整申请表》交学院510办公室(耿克然老师收),并按要求参加考核。

二、转入录取办法

学院在12月23日对拟转入学生进行集中考核,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最终考核成绩的50%。

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1小时,卷面总分为100分,主要考查学生对高等数学和计算机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由学院指定专人负责试卷的命题、考试和阅卷工作。

面试:面试由学生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主要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已修课程的学习情况等。通过面试初步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特点、特长、学习规划及对拟转入专业的认识等,同时考查学生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三、与面试安排

考核地点:信息楼A13-515会议室。

考核时间:笔试14:30-15:30,笔试结束后依次进行面试,面试时间每人5分钟。

要求:相关老师客观公正、严肃认真;学生凭学生证按时参加考核,考核期间服从考务老师的安排和管理,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违纪者,通报所在学院进行处理。


                        信息技术学院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