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校长杯”课堂大赛初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增强教师素养。6月3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G1-402举办“校长杯”课堂大赛初赛。我校督导组张玉兰、刘庚,教师发展中心张凡科长莅临指导。人事处处长赵志国,我院督导组成员王少峰、赵秀英、刘雅琴老师担任评委。

赛场上,每位参赛老师展露自己最好的一面,他们紧扣教学目标,精心设计教学环节,通过探究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讲课条理清晰,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22分钟的时间内,展示了极高的个人专业素养,呈现了优秀的教学思想。赵志国对本次比赛作综合点评,先对参赛教师给予肯定,随后指出了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缺少板书,PPT不够简洁等,并给出了改善的建议。通过激烈角逐,赵艳获得一等奖,朱婷婷、匡春临获得二等奖,林春杰、蔡晓龙、闫晓婷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大力推进了我校高效课堂的改革,让教师团队在教学工作中不断探索,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与教学水平,更好地教书育人,更好地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奉献自我。

人事处处长赵志国作出讲话

我院副院长王听忠作出讲话

参赛老师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