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学生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玲珑杯’河南省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量:

近日,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玲珑杯”河南省级赛圆满落幕。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共推荐12项作品参赛,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指委发起,现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激发参与创新实践和竞赛项目的热忱,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就业需要、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本届河南省赛采用作品展示、汇报和答辩相结合的比赛方式,共48所高校2000名学生近500件作品参赛。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不断完善竞赛激励和保障机制,指导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完善作品,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大胆创新,顺利完成了作品制作和答辩。同时,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作品将推荐参加国家级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的决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