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 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量:

5月23日,河南省第十三届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大赛中斩获银奖2项、铜奖3项,取得历史性佳绩!

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省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程序设计赛事,经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竞赛组委会授权,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河南省各高校轮流承办。该项专业赛事为广大爱好计算机编程的大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并有效推动了河南省计算机教育水平的提高。本次大赛来自省内40余所本科院校的228支参赛队和来自郑州一中、河南省实验中学等4个中学生参赛队共计928名学生参加比赛。

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经过层层选拔,在李德光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各位参赛队员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在大赛中沉着应对,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我院学生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银奖2项:青春猪头少年不想打铁(李男杰、詹子航、仙俊红),三个打铁匠(王翔宇、张鑫、李晓辉)

铜奖3项:德光带飞队(陈子远、牛文魁、赵中乾),葡萄芋圆冻冻(赵世林、张倩茹、余波),广告位招租队(张艺凡、彭首博、潘瑞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