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教师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点击量:

12月10日下午3点30分,我院于信息楼五楼会议室515召开教师研讨会,我院副院长王听忠携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研讨会由我院副院长王听忠主持。

会上,王听忠以考试违规事件为例,强调了四六级、考研考试监考的注意事项和流程。他指出,监考要认真负责,切实尽到监考员的责任与义务,不仅四六级、考研考试,在以后的各种考试中都要发扬尽职尽责的负责任精神。紧接着,他对临近的期末考试做出部署安排,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设题、严格考核、科学评分,并根据学生的成绩和日常表现给出合理的分数,尽量做到让每一个学生都对自己的分数满意。同时,对大四学生的毕业设计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所有教师要发挥带头人作用,提醒并引导学生尽快尽早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设计。最后,他与全体教师一同观看了“世界慕课大会”,表示学院应加强学科交流,各教师要积极参加教研和慕课活动,为我院的慕课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通过本次研讨会,王听忠对学院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对我院今后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并及时做出了安排和部署。全体教师也纷纷表示,将积极认真完成学院各项教学安排和任务,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现场

王听忠讲话中

全体教师观看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