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欢迎仪式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量:

为了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11月26日下午,我院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欢迎仪式大会在信息楼515会议室举行。教学副院长王听忠出席会议,教学秘书朱婷婷、教务员耿克然及全体教学信息员参会。

会议内容分为两项,分别为2019-2020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和2020-2021学年新聘教学信息员欢迎仪式会议。会上,王听忠首先感谢18级、19级信息员作出的努力,感谢他们在教学及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并鼓励大家善于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会后王听忠为闫盛鑫等17名同学颁发“优秀教学信息员”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对新加入信息员队伍的同学表示欢迎,为新聘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最后教学信息员代表发言,分享了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做法、经验,及做好信息反馈工作的心得体会。

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对促进我院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提高教学质量意义重大。各教学信息员要准确把握教育动态,认真完成学业,提高自身价值;要努力提高品德修养、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

表彰暨欢迎仪式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