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教学工作简报—教学通报 2020年第 5 期(总第5期) 2020 年 10 月26 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量:

教学信息反馈情况

一、基本情况

学校对开学前四周教学情况进行了信息反馈,反馈显示:各任课教师能充分备课、认真上课,学生对讲课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形象、答疑及时细致的老师仍然保持了很高满意度。

以下为教学信息员(18、19级)反馈的部分内容:

赵秀英老师:讲课有激情,很负责任。

李静老师:上课过程中积极与同学互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听课积极性。

袁晓辉老师:讲课内容丰富,课程生动有趣,富有激情,上课氛围积极活泼,很有感染力。

朱婷婷老师:教案分析细致,语言风趣幽默,深得学生喜欢。

赵鹏老师:为人认真负责,经常提问同学与我们互动,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

林春杰老师:及时回答学生课堂上的问题,确保学生理解明白。

伍临莉老师讲课生动有趣,积极与同学们进行课堂互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刘雅琴老师备课充分,讲课细致生动,课堂活泼有趣,课堂进度把握非常好,同学们学习情绪高涨。

朱玲利老师备课充分,课堂氛围积极,老师性格幽默风趣,善于引导同学了解课堂知识。课堂进度把握非常好,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出很好的解答。

蔡晓龙老师备课充分,课件完整,讲课幽默风趣,善于将学习融入生活当中,与同学们相处融洽,深得同学喜爱。

刘为超老师讲课非常接地气,耐心将每一个知识点都一步一步的书写在黑板上让同学们学习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善于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维。

赵素萍老师:讲课善于把握细节,重难点分明,内容充实,教案分析细致,充分调动学生听课积极性讲课,便于同学理解。

李雁飞老师,备课充分,讲课内容完整,同学们也非常的遵守课堂记律,与老师配合良好。

杨满仓老师讲课非常接地气,耐心将每一个知识点都一步一步的书写在黑板上让同学们学习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王岚老师善于引导同学,注重实践,细致认真,把复杂的程序代码简化,举例易懂,学生容易接受;善于向同学们传授学习方法,将不同学科知识点之间的关联告诉同学们,让学生知道从何下手,即使难度系数较高的学科,同学们也不再望而生畏。

贺秋瑞老师,讲课有激情,内容充实,教案分析细致,充分调动学生听课积极性。

甘文丽老师:备课充分,讲课细致,负责任,讲课思路清晰,能够正确引导学生的思维跳跃。

姬孟洛老师:知识储备量丰富,实验课主动解决学生在学习上的问题。

赵艳老师:认真负责,生动有趣。

高新科老师:课堂生动有趣,积极落实学校各项规定,除了关心学生的本科学习情况外还会关心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二、学生关心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1.讲课把握节奏,合理布置作业。

2.加强课堂管理、保证课堂秩序。

3.合理加入思政内容,引领学生价值观培养。




信息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