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校信息化中心到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量:

 为解决师生员工关心关切的关于网络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10月9日下午,校信息化中心主任马武一行到我院调研网络和信息服务建设工作,并于信息楼501室深入座谈。我院党委书记曹凡、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永新、副院长李元臣出席调研会,实验中心负责人、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马武介绍了学校信息化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网络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果,并表明了这次调研目的。曹凡代表学院对校信息化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张永新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我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积累的经验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最后,双方针对基于IPv6协议下一代互联网应用建设、校园网络的建设运维、网络数据的安全、校园信息化进程、信息服务开发与管理等进行深层次交流。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