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领导老师到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量: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增进校际合作与交流,促进专业建设,沟通、借鉴学院发展中的各种方法与举措,10月18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李元臣、党委副书记董欢欢一行6人到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座谈,座谈会在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华、副院长范黎林及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谢华首先对李元臣、董欢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范黎林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与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李元臣对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此行目的作了说明,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邀请谢华、范黎林到我院指导工作。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匡春临重点介绍了我院在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


 最后,双方领导、专业负责人围绕师资培养、基础课建设、课程实验环节改革、实习实训、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畅所欲言、查摆问题、建言献策。


 此次考察交流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我院将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加强内涵建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