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量:



 为了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保障教学反馈信息的畅通,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2018年11月1日下午,我院于信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大会。副院长蒋胜利、教务员耿克然以及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胜利着重强调了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做好一名信息员、如何准确有效的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他强调,教学信息员可以就任课教师课堂设计、备课上课质量、作业批改及讲评、实践教学、实验教学以及整个学院的教学环境、教学设备、教学管理制度是否合理等多方面问题进行反馈,并鼓励大家要善于发现问题、总结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真正起到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蒋院长重点提醒全体信息员应当提升自身能力,强调大学的首要任务依然是学习,要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好基础。


 会后,蒋胜利对荣获“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称号的学生进行了表彰,给新一届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任证书,他希望新一届教学信息员能立足岗位,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发挥个人作用。


    这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本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理念,也使我院教学信息员更加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学生利益,为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