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量: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动员全院师生以饱满精神状态投身评建工作,营造迎评促建良好氛围,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黄伟、院长张瑞玲、副院长李元臣,蒋胜利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瑞玲充分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并代表学院最广大师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号召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工作内涵,积极参与配合;二是要明确迎接评估的工作重点,随时做好“被听”的准备、随时做好“被谈”的准备、随时做好“被看”的准备;三是对做好迎评工作对全院师生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全院上下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并结合自身工作,从主体性、目标性、多样性、发展性和实证性五个方面,围绕我院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所涉及的各环节的落实情况,认真梳理,反思总结,不断改进,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本科教学、人才培养质量。


    黄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和综合研判,更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的有力契机,关系到学校的整体发展,关系到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重视,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参与和配合相关工作,营造学院良好的迎评氛围,充分展示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认真分析优势和不足,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此次动员会是对学院近几年本科教学工作成果的汇报,大大提升了本科人才培养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也对全体教职工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起到了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准迎评工作中。学院也将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深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水平,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