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专项检查评估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管理,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监控,切实提高实践环节教学质量,学校将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查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内容

1.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配备以及指导情况

2.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3.毕业论文(设计)档案材料

二、评估方式

检查采取各教学单位自查为主,学校组织教学检查组进行抽查为辅的方式进行。

三、评估时间

教学单位自评时间:10月9日----10月19日

学校集中抽查时间:另行通知

四、评估范围

主要抽查评估各教学单位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的质量情况。各单位抽评论文(设计)4份,由评估专家随机抽取优秀、良好、中等、合格成绩的论文(设计)各一份。

五、评估程序

1.学校聘请相关专家组成评估专家小组。评估专家组根据《洛阳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校发【2018】201号)文件进行质量检查评估,根据检查评估结果确定各教学单位的最终得分及排名。

2.评估专家组对本次抽查评估工作进行总结,并将书面总结报告、评估结果材料报送学校。学校将评估专家小组意见反馈到相关教学单位进行整改。

六、评估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评估工作,成立以教学院长(主任)为组长的教学检查组,负责本单位的自查工作。按照《洛阳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要求,切实做好自查整改工作。

2.请各教学单位于10月23日前将自查总结报告(附件)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电子稿发送邮箱。

联系人:孙老师、翟老师 联系电话:68618072

邮箱:375564861@qq.com

附件: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总结报告.doc

教 务 处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