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付帅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13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我院在A9-203教室开展了“以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我院新媒体中心主任付帅老师担任主讲人。

付帅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新华社快看制作的有关新冠疫情的视频,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外意识形态的差异如何在具体事件中体现,以提高同学们对意识形态的理解。接着,付帅老师系统阐释了意识形态的内涵。他详细分析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即关乎党的前途命运、关乎国家的长治久安、关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国仍然面临着西方国家意识形态的冲击,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仍然十分复杂和严峻。他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传媒专业的学生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讲好中国故事,让全世界都能听到并听清中国声音。

最后,付帅老师播放外交部发言人的精彩片段、创新影片,借此激励同学们要把握新形势,坚定传媒人的责任,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中国的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时光,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入党!

文/图 孙明慧、刘庭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