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院党委组织员李玉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13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我院在A9-203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了解入党材料,规范文书写作”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党委委员、组织员李玉刚担任主讲人。

课上,李玉刚首先举例说明了规范填写入党材料在入党过程中的重要性。然后,李玉刚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双推双评三全程”的相关规定,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入党整个过程中需要经过哪些程序。

接着,他又系统介绍了填写《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发展党员全程记实表》《预备党员考察鉴定表》和《入党志愿书》等党员发展各个阶段材料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他强调,每一个阶段的材料书写都应严格谨慎,认真对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实填写。

最后,李玉刚询问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书写入党材料所存在的疑惑,一一解答后表示,希望积极分子在各方面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刘凌寒、刘庭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