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程序

发布时间:2022-04-13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我院在A9-203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程序》的党课培训,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姗姗担任主讲人。

课上,李姗姗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为什么要严格履行手续的原因和深刻意义,并且详细介绍了入党的程序和手续,分别是积极分子培养阶段、预备党员接收阶段和预备党员转正阶段,让同学们了解到入党程序的严格。在向同学们讲解入党程序时,李姗姗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有的称是为了向优秀榜样看齐,有的称是受家庭熏陶。最后,李姗姗就入党积极分子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入党程序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文/图 王翊臻、潘锦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