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员李玉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6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中午,我院在A9-204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了解入党材料,规范文书写作”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党委组织员李玉刚担任主讲人。

课上,李玉刚首先向学生系统介绍了入党的各个环节,以及《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发展党员全程记实表》《预备党员考察鉴定表》和《入党志愿书》等党员发展各个阶段需要填写的材料。他提醒大家要本着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待各种入党材料的填写,另外,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过程中,要积极同培养人沟通交流,及时进行思想汇报,材料书写要保持客观真实。最后,他还对入党积极分子在书写入党材料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加深了对入党材料、入党流程的理解,同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入党绝非一朝一夕之事,能够促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摆正入党态度,坚定入党决心。


 

党课现场


文/于淼

图/李昊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