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付帅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04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我院在A9-203教室开展了以“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我院教师付帅担任主讲人。

课上,付帅老师结合意识形态具体案例,从“意识形态的相关概念、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意识形态工作任务以及新形势下如何推进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这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意识形态的内涵要义,深刻剖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和尖锐性。他详细分析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借此来增强同学们对意识形态的了解。他指出,传媒专业的学生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正确导向,争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最后,付帅老师播放在抖音、哔站等各大平台上热门的创新型影片,借此启示传媒专业同学在新形势下到底应该如何利用专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发好时代强音。同时,他鼓励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时光,不断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党课现场


文/索梦娜

图/李昊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