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李振超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9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我院李振超老师在A9-203以“严守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为主题为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党课教育培训。

课上,李振超首先讲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具有伟大理想和严明纪律的党,自成立以来就要求每个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决议。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长期实践中,形成了一整套优良作风,要求每个党员必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随后,他从严守党的纪律和发扬优良作风两个方面为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在严守党的纪律方面,李振超主要围绕党的纪律主要内容、纪律的特征、纪律处分三个方面来讲解,并且根据近年来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觉醒年代》中的情节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列举多个案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学习。李振超特别强调了党的政治纪律是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坚决同违反党的纪律行为作斗争。

在发扬优良作风方面,李振超主要讲解了党风的含义、党培养形成的主要作风以及党风的特征三个部分的内容。党风体现着一个政党的性质和宗旨,李振超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李振超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文/黄琳

图/王春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