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赵庚钧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0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我院在A9-204进行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党课培训。校党委组织部特聘组织员赵庚钧应邀担任主讲人,他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努力做好表率,争取早日入党”为题进行授课。

赵庚钧老师重点围绕“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争当表率”三方面进行了系统具体的阐述。他强调,坚定地信仰共产主义,把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制度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型入党动机是最纯洁最端正的。他指出,作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要真正理解入党动机的含义,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态度。随后,赵庚钧老师结合焦裕禄书记密切联系群众、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革命前辈许世友对党忠心耿耿、李文亮医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在政治上坚定理想信念,行动上向革命前辈和当代英模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警惕性和道德修养。在谈及如何起到表率作用时,他表示,全体学员在学习上要挤时间、要专心、要动脑、要分析、要总结、要谦虚、要苟日新、日日新、再日新;在工作上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积极参加班级建设活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生活上不要奢侈浪费、不要虚荣攀比、不要放荡欺弱。最后,他对本次党课做出总结:全体学员在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在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

本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今后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习能力,努力做好表率,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奠定基础。

赵庚钧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文/贾雪莹

图/李昊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