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李振超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我院李振超老师于203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严守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培训课上,李振超老师首先讲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便要求每个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决议、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随后,李老师从严守党的纪律和发扬优良作风两个方面为积极分子展开此次培训。

在党的纪律方面,李振超老师分别从党的纪律内容、特征、纪律处分三个方面来讲解,并且列举多个案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学习。期间,他特别强调了党的政治纪律是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在发扬优良作风方面,李振超老师从党风的含义、党的主要作风以及党风的特征来讲解,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李振超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党课


文/田满金

图/陈金婷